JZ每天都很甜

文章汇总

每一篇都好喜欢 等你回来~

懒得圆满:


整理一波文章汇总   方便看文


短篇


恶作剧之吻 


暗恋和表白只差一步,学霸男神也没有很难追!






弟弟最近好奇怪


弟弟最近也没有很奇怪,他只是悄悄喜欢上一个人而已。




不准擦肩不准错过


擦肩错过都不准在我们这里上演,因为我一直都在你身边,没有擦肩没有错过。




猫狗爱情


震惊!某小区住户狗被猫拐走了,就连狗主人也被猫主人拐走了。






平凡主义


我说永远就一定会永远,异国他乡的雪,陪伴的岁月都为我们见证!






相反


好学生和坏学生的距离是什么?


因为你足够优秀,所以即使道路相反,我也要用力奔向你,和你一起,成为更好的人。






遇千山跨万水


跟我回家吧,我最爱的小孩。






小孩


不想当你心中的白月光,也不想做你手中的朱砂痣。只想做你的小孩,撒娇哭闹就可以得到你全部的宠爱。最好闭上眼是你,睁开眼也是你。朱正廷,你是我的了。






并不长的长篇





我没有多独特,只是很爱你而已。


独特(上)


独特(下)







因为你,就连最讨厌的阴雨也变得可爱起来,手里的花从开始到结束,我都只想送给你一个人。


岁月童话(上)


岁月童话(中)


岁月童话(下)






狗血贯彻现实,霸道总裁竟然爱上我???


总裁恋爱日记(1)


总裁恋爱日记(2)


总裁恋爱日记(3)


总裁恋爱日记(4)


总裁恋爱日记(5)


总裁恋爱日记(完结)






约定好咯,每年春天都一起去看桃花吧!


心上人(1)


心上人(2)


心上人(3)


心上人(完结)


心上人(番外)

评论

热度(337)